全台首創! 米其林雙星主廚進駐高雄百億豪宅

米其林雙星主廚進駐高雄百億豪宅(圖/定潮提供)

▲米其林雙星主廚進駐高雄豪宅。(圖/國城建設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米其林指南》除了拉抬餐廳名氣,也吸引老饕們紛紛前來嘗鮮,享受米其林料理的美味,現在就連豪宅也看上這股風潮,引進米其林餐廳!國城建設在高雄市高達160億元的豪宅案「定潮」,投資超過3億元開設米其林餐廳,並找來多次獲得米其林認證的日籍廚師長谷川在佑與武田健志進駐,更是台灣豪宅史上,首創米其林雙星主廚,兩間兩店的簽約進駐!

米其林雙星主廚進駐高雄百億豪宅(圖/定潮提供)

國城建設在高雄市亞洲新灣區中華、復興路口興建的「定潮」超豪宅大樓,從規劃到完工耗時10多年,坪數100至560坪,單案總銷達160億元,在高雄創下歷史紀錄。國城建設集團營運長洪嘉聰表示,這次力邀長谷川在佑、武田健志2位米其林名廚駐點高雄,正符合「定潮」的涵義,米其林代表的就是飲食的潮流與領先者。

長谷川在佑Zaiyu Hasegawa是日本餐廳"Den"的老闆,Den在"米其林指南東京2011"中獲得兩顆星級高評鑑,2018年更獲得世界50佳餐廳的肯定。Den的店名用的是日本古字「傳」,取自廚師用料理傳達想法、在菜色中傳達日本傳統文化,以及生產者向消費者傳達心意的多重意義。

米其林雙星主廚進駐高雄百億豪宅(圖/定潮提供)

另一位米其林星級主廚是武田健志,餐廳名為Liberte a Table de TAKEDA, akeda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法國菜,他在法國期間經歷的"自由"風格,融合日本精緻美食細膩、精緻和創意,廚藝充分展現現代料理的精隨。

國城建設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,復興中華黃金角地至尊豪宅,屢屢開創豪宅國際至高極限,並創造全新的豪宅生活趨勢,此次不僅打破全台灣豪宅的新紀錄,更帶給高雄更大的國際規格。

關鍵字:米其林雙星主廚高雄豪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快來搶票!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《獅子王》7月台北演出

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全球巡演2018年3月由菲律賓馬尼拉起跑,接著6月至新加坡,11月至韓國,2019年7月將再度造訪台北小巨蛋,要讓民眾現場感受《獅子王》所帶來的無限震撼!

2/18 12:00

百老滙《獅子王》7月來台 導演:世界上最棒的音樂劇

音樂劇《獅子王》首演至今已逾20年,仍是全球最受歡迎、最賣座的音樂劇。這次ETtoday帶大家到韓國首爾專訪導演和演員們,分享他們的心得!

2/20 18:15

直擊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後台! 服裝道具秘密大公開

全球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今年7月將造訪台北小巨蛋。《獅子王》2008年首度於台北演出,當時演出28場造成轟動,相隔11年再度來台勢必再次吸引音樂劇迷搶票。ETtoday今天就帶大家到韓國首爾直..

2/23 11:20

坐上千萬名車不是夢! 這家銀行推出「O-Life專區」最低1元競標

每個人都想要有機會能夠坐上賓利車,現在只要透過王道銀行的APP升級推出的「O-Life專區」就可參與競標,有機會享受到賓利司機的尊榮接送服務。

1/15 19:25

不用飛出國! 到康是美一次購足五大國LOHAS商品

許多人出國都會買一些好用的身體保養品回來,但是常常用完了又無法立刻出國買,是不是讓你好困擾,不用擔心,現在康是美推出5大國LOHAS第一品牌的商品,不用出國就能買到最熱銷的產品。

11/22 09:00

臺中花博最好拍的打卡點! 花粉、微美動態等你來踩點

臺中花博正式開幕,ETtoday新聞雲要帶你逛逛裡頭最有趣、最微美的「友達微美館」,友達透過先進顯示技術,打造結合科技與自然之美的「友達微美館」,繽紛多姿的動態影像、場景美學創作及大型雕塑等多元手法,..

11/9 10:00

30年沒蓋新大樓! 台南產業園區首發住宅案要賣3字頭

被定位為南科衛星園區的台南產業園區,發展30年已相當成熟,區內有不少台積電中下游廠商進駐,是全台罕見園區和住宅合一的產業園區,看準台積效應,今年首度有建商推出大樓建案,鎖定園區住戶開出3字頭價。

5分鐘前

【廣編】三重水岸公園精裝宅26~44坪 寓見1+1>無限的幸福

「微笑寓所」是一個位於三重區富貴里吉祥街的住宅項目,位於重陽重劃區,走重陽橋不用五分鐘就能直達台北市。特殊的1+1雙套房規劃,讓首購族第一次出手就能同時成為新家屋主、出租房東,這樣的自住投資黃金組合十分罕見,勢必引爆一波房市話題。形象大使由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。

7分鐘前

台積電來了「這區1坪漲20萬」 她驚呆:應該自己當建商!爆共鳴

「看來,只要有台積電,房價上漲的情況,都很驚人。」網紅作家黃大米表示,陪朋友在南部看房,代銷小姐自曝,她女兒3年前在高雄楠梓區買房,如今房價漲了20萬,讓黃大米忍不住驚嘆,「台積電應該自己當建商的,真正的點石成金!」引發全場網友共鳴,「認同!漲了一倍」。

2小時前

直接自砍2220萬! 女鞋大亨中部豪宅賠售「不囉嗦」

知名女鞋大亨王震乾或其家族成員,才剛以2.88億元,帳面賠售700萬元求售敦南豪宅「敦南樞苑」,而位於台中市政路上的豪宅「龍寶謙臻邸」,近期開價9880萬元求售,帳面直接讓利2220萬元,經查也是同一家族成員持有。

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