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瓶割傷朋友脖子...男潛急診室再打傷患 遭醫護合力壓制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室28日凌晨傳出暴力事件!黃姓男子與林姓男子是朋友關係,27日相約在林男家中喝酒,過程中,雙方爆口角,因此大打出手,林男持酒瓶割傷黃男脖子,黃男送醫治療時,林男與同居女友前往探視,沒想到,竟又在急診室毆打黃男,所幸被醫護人員與警衛壓制,並報警處理。影片被PO網後,引來網友痛斥,「不要在醫院浪費醫護人員時間!」

▲ 男潛急診室咆哮毆人 遭醫護合力壓制在地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社團)

▲ 男子潛急診室咆哮毆人,遭醫護合力壓制在地。(圖/合成照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社團,下同)

民眾在旁錄影後,將影片上傳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從影片可見,林男被5、6名醫護人員壓制在地,但林男仍不斷朝醫護人員大聲咆哮,大喊「報警啊」,而其女性友人也遭護理師架開,坐在一旁大聲哭喊「不要這樣!不要這樣對我老公」。淒厲哭泣聲,傳遍整個急診室,不但影響其他病患權益,也讓醫護人員忙著善後,無法顧及診間病患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怒罵,「看到護士要幫他戴上口罩,我笑了」、「麻煩給他打安定劑」、「這種應該送獸醫院才對」、「浪費醫生護士的時間,這些時間他們都可以做很多救治了」、「辛苦醫護人員了」。

警方接獲院方通報後,立即趕抵醫院,將林男及其女性友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2人於凌晨3時許離開派出所,基隆長庚醫院及黃男目前暫不提告。

▲ 男潛急診室咆哮毆人 遭醫護合力壓制在地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社團)

▲ 警方接獲院方通報後,立即趕抵醫院,將林男及其女性友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