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屌肉燥飯!她花20元買「袋角一坨」 網噗哧笑了:打包吃剩的?

▲▼    20元肉燥飯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20元肉燥飯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是我人生中,買過最屌的肉燥飯。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自己買的20元肉燥飯,量少到被網友質疑是不是「打包吃剩的」;對此她也無奈喊冤是自己「親眼看老闆裝的」,「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看我肚子大,自動幫我減量。」

有名女網友在臉書中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她表示日前買了一份她看過「最屌的肉燥飯」,只見圖中肉燥飯只佔了塑膠袋的一小角,看起來甚至沒有比手掌大,正常人應該1、2口就可以吃完。原po也無奈透露,這份肉燥飯要價20元,份量卻和普通店家有一大段差距,讓她忍不住發文抱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看傻,「少油少鹽少份量」、「自助餐,五塊都比這多」、「笑死,是吃剩打包的嗎?」、「把它想像成飯糰,你會好過一點」、「以為是二手的」、「這碗還不夠我女兒塞牙縫」、「來我們台南新營吃,10元還比你大」、「減肥餐嗎?」、「我的至少還有盒子裝...」、「他的內用碗是用醬油碟嗎?」不過另也有人認為物價飛漲,20元買到這樣的量其實是剛好而已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