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收納神物!免螺絲組裝、負重達2000kg 網推爆:我家有3組

▲▼  好市多五層架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)

▲好市多五層架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近日又分享好市多一款收納神物,這款五層架除了可以當櫥櫃使用,還被網友拿來當電視櫃、存放露營用品等,相當實用。更厲害的是每層隔板不僅可負重400多公斤,且櫃子好組裝又穩固;貼文一出也吸引了3000多名網友按讚,櫃子詢問度也跟著飆升。

▲▼  好市多五層架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五層架詢問度超高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網站)

有位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分享一項「神級商品」,原來是一組五層架,上頭擺滿了各種鍋具和廚具,層板看起來也沒有凹陷。原po還表示用了多年都沒有生鏽,CP值高到爆表。

貼文底下也吸引許多有同感的使用者,紛紛表示櫃子很穩固、載重力又高,放魚缸、露營用品等都可以很整齊地收納,「超好用~可以省很多空間」、「又穩又耐用還不用鎖任何螺絲」、「推薦買,外面的根本無法比」、「買3組了,我都二三分開用」、「2000塊有找」、「能擺車庫放露營裝備」、「它的載重能力真的強大」。

不過也有人指出一些小缺點,「可惜不能網購,網購要買12組」、「很好裝,但是很重」、「我老公幫我婆婆買了3組還扛上6樓,已去了半條命」、「用了6年有點生鏽」、「要2個人以上一起搬才行」。

據了解,這款五層多功能組合架尺寸為121x45x182公分,重達52公斤,材質為鋼和PB板,每層承重可達454公斤,售價1999元;如果消費者無法自行扛回家,也可以選擇多付400元運費宅配到府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>她早產生男嬰!26天後...羊水又破「產下龍鳳胎」 醫驚呆:從醫30年沒見過

>星巴克「限時4小時」買一送一!台灣限定保育動物杯網超想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