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Uber司機不滿調度街頭互毆 警察來了繼續打!辣椒水壓制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28日凌晨12點多,4名男子相約在北區公園路、柳川東路口相約聊天,疑因不滿調度載客,發生口角爭吵,其中2人大打出手互毆,警獲報到場先大聲喝令制止無效,最後以辣椒水及當場強力壓制,將4男帶回所內。深夜鬥毆也引起附近居民關注,更有人在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PO文傳出有開槍,警也特別聲明「沒有開槍壓制」,澄清錯誤訊息。

▲台中深夜爆發鬥毆,警方帶回4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深夜爆發鬥毆,警方帶回4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第二警分局文正所表示,28日凌晨0時20分接獲公園路、柳川東路口有人打架,經查35歲詹姓男子與28歲李姓男子2人為好友,均為Uber司機,深夜相約聊天卻因調度載客進而發生口角爭執,進而推擠、互毆,導致雙方臉部都掛彩。

▲台中深夜爆發鬥毆,警方帶回4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台中深夜爆發鬥毆,警方以優勢警力將鬧事2男壓制在地,並帶回4男。

▲台中深夜爆發鬥毆,警方帶回4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警方表示,到場時因詹、李2人情緒激動,警雖大聲喝令制止並立即隔開2人,但仍舊互相叫囂欲衝上前繼續打,警立即請勤務中心調度警力,後以用辣椒水及優勢警力壓制2男,並將4男都帶回管束並帶返所內,詹、李2人也互相提告傷害罪,全案訊後也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至於2名鬥毆男子自稱是Uber司機,但有網友提出疑點,認為「Uber在調度時都是透過系統派發,不會同時發給2位,因此沒有調度問題,怎麼可能造成爭執?」對此,文正所所長李國彰表示,2男向警方自稱是Uber司機,但是否為正式Uber司機並無相關證照、也無法查證,僅能從系統上看見2人並無前科紀錄。

有Uber司機也跟記者透露,Uber一定要有職業小型車駕照、使用R牌租賃車,如果沒有以上2者,絕對不會是Uber司機。而若要加入Uber行列,年紀需21歲以上、65歲以下,除持有職業駕照外,更需申請良民證、無重大交通肇事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