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歐告一摸成主顧! 「飛機耳翹屁股」陪郵差送信:摸摸我嘛

▲▼歐告一摸成主顧!飛機耳翹屁股討摸 陪郵差哥哥去隔壁送信。(圖/網友林宏錡授權提供)

▲小黑翹屁股要給郵差摸摸。(圖/網友林宏錡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摸過一次就愛上!雲林縣一名網友林宏錡日前到住戶家送信,遇到一隻親人米克斯翻肚搖尾,沒想到他一摸下去變成主顧。可愛的歐告跟著郵差哥哥到隔壁送信,路途中還不忘「翹屁股」急著要摸摸,飛機耳歪頭的模樣把林宏錡給萌暈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的黑狗看到熟悉的綠色身影,大力搖尾衝到郵差腳邊翹屁股,被摸摸頭馬上翻肚倒在地上,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其實是第一次認識。林宏錡表示,當時他是回去代班送信到水林鄉區,由於附近有許多人家都有養狗,有的地域性強都會對郵差吠叫,但這隻狗看到人來了就一直示好,「送信到牠家給牠摸個頭而已,結果就一摸成主顧了!還跟我跑了好幾戶的信,今天去還興奮到漏尿,超可愛的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▼歐告一摸成主顧!飛機耳翹屁股討摸 陪郵差哥哥去隔壁送信。(圖/網友林宏錡授權提供)

▲狗狗看到郵差來了興奮到漏尿了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被狗狗討摸的舉動給融化,「喜歡郵差的狗很稀有!」、「想耍賴讓你摸摸...超可愛的啊」、「難得有郵差先生那麼受狗狗愛戴的」、「我只能說這躺法太老江湖了」、「覺得牠對你一見鍾情」、「輕鬆就被誘拐了」、「聲音也好有愛,難怪牠喜歡你」、「郵差先生本汪保護你」。
 

在你家摸個頭而已,就跟我跑好幾戶!!

林宏錡發佈於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

關鍵字: 米克斯郵差送信翹屁股送信歐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