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女師生獨立遊迦納 遭2噁男拿槍「要求輪流上」崩潰回國!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英國師生一群人到迦納卻遭到性侵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原本一場好好的聖誕旅行,卻成為師生間最恐怖的夢魘。英國4名女學生和老師,在2018年12月到西非的迦納(Ghana)旅行,沒想到在當地遇上前科累累的2名男子持槍逼迫就範,最後慘遭性侵非禮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在迦納首都阿克拉傳出4名英國女學生和老師遭到34歲的阿凱殷(Ishmael Akyene)和29歲的阿克潘(Daniel Akpan)持槍要求輪流性侵,因礙於當下對方持有武器,最後師生只能被迫遭到非禮,完事後嫌犯二人直接落跑。

4名學生及其老師原本是趁著假期,到迦納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及生活,卻沒想到遇到這樣的悲劇。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進行調查,據悉嫌犯本人就有強姦、竊盜、槍械管制等前科,並且隨即聯繫英國警方安排師生回國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嫌犯二人遭到逮捕後,「完全不承認自己的罪刑」因此詳細情況還須等待警方蒐集更多資料才有辦法確認,陸續將以何種罪刑將兩人起訴。另外更有消息指出,當時還有一名保全遭到槍殺,但目前無法證實這項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