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米9今天登台發表 售價1萬3999元4月2日開賣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小米將於今(28)日舉辦2019米粉節,本次米粉節亮相多款產品,智慧型手機的部分有小米9(售價新台幣1萬3999元)、紅米Note7(售價新台幣5999元起)、紅米 7(售價新台幣3999元),預計將於4月2日上午10點開賣。其他還有像是小米20W無線快充板、藍牙耳機Air、小米延長線等等商品,小米也強調,這次小米9不會採取預購方式,將會準時出貨。

▲▼ 小米9。(圖/翻攝自雷軍微博)

▲小米9。(圖/翻攝自雷軍微博)

這次的台灣發佈會,最受米粉關注的,就是小米的旗艦新機小米9;該款手機是目前市場上最便宜的S855手機,且也是最沒有秘密的一支旗艦機,因為小米執行長雷軍在今年的新機發表會前,就採取每天一爆料的方式,告訴所有米粉小米9的實機照、規格與功能。雷軍甚至在發表會後直接在微博上貼出了九張小米9的拆解照,大方地告訴米粉,自家手機採用了哪些大廠的零組件。

在外觀方面,雖然小米9採用類似華為P20 Pro的三鏡設計,但是機身體驗比較類似三星近幾年S系列旗艦機的感覺,差別在於這款小米機不僅覆蓋目前最耐摔的大猩猩第六代康寧玻璃,螢幕尺寸是主流的6.4吋、2K解析度,用上的是三星AMOLED面板,雖然不是比較昂貴的雙曲面面板,但是實際螢幕視野還算可以接受,其自拍鏡頭的「小水滴」是小米MIUI軟體設計來的,好不好看見仁見智,記者認為這類的「水滴屏」跟三星S10系列在手機螢幕打孔一樣,都還算討喜。

小米9最大特色就是改為三鏡頭拍攝模組,採用跟華為P20 Pro相同的三鏡頭排列設計,主鏡頭也採用同一顆4800萬畫素標準鏡頭(1/2吋Sony IMX 580、0.8μm像素、光圈F/1.75、等效焦距26mm),搭配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(1/3吋Sony IMX481、光圈F/2.2光圈、等效焦距17mm) 以及一顆最高1200萬拍攝畫素2x長焦鏡頭(1/3.4吋Samung S5K3M5、1.0μm像素、光圈f / 2.2、等效焦距50mm),擁有PDAF相位式對焦和雷射對焦,可進行4cm微距拍攝、月亮模式、運動跟拍等功能,陸版還直接結合抖音,提供相對應的變速、道具、美肌等拍攝效果。本在台灣上市的版本為6GB/128GB版本,售價新台幣1萬3999元。

至於定位為中階機的紅米Note 7,配有6.3吋水滴螢幕,AI雙鏡頭以及4000mAh大電量,將推4GB/64GB和4GB/128GB兩個版本,售價分別為新台幣5999元和6999元,並有夢幻藍、星際紅、亮黑色等3中顏色可以選。

▼米粉節將於今(28)日登場。(圖/台灣小米提供)

▲▼小米將於3/28舉辦2019米粉節,小米9、紅米Note 7將登台。(圖/台灣小米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