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站沒停反嗆「搭免費公車還囂張」 司機停路中央開罵乘客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林姓女子指控,27日上午搭乘巨業交通310號公車目擊一場離譜的乘車糾紛,當時駕駛員似乎沒有注意到年輕男乘客按了下車鈴,雙方先是爆發爭執,接著駕駛員竟然直接停在路中央展開對罵,內容包含「共三小」、「搭免費公車還囂張」等,完全不顧車上還有小學生,根本就是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公車過站沒停,司機停路中央反嗆乘客,「坐免費公車還囂張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林女指控駕駛員與乘客發生口角,竟然將車停在路中央對罵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,與本文中提到的班次無關)

林女向《蘋果日報》投訴並出示影片指控,當天上午7點多搭車外出,卻在經過沙鹿高工時撞見這起離譜的糾紛,駕駛員因為過站不停導致兩名乘客無法下車,其中一人忍不住出聲提醒,雙方卻因此發生嚴重口角,駕駛員還反嗆乘客有錢就去搭計程車,「共三小」、「搭免費公車還囂張」等話,讓車上其他乘客聽了都很錯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受到指控的巨業客運方面表示,經過查證影片中的駕駛員確實是所屬員工,雖然沒有超速,但怒罵乘客、把車停在路中央爭執等都是事實,只是駕駛員澄清是乘客沒有按下車鈴,加上口氣不佳才會演變成口角紛爭,對於上述的不當行為公司內部會再進行討論後續懲處。

不過,新聞在網路上傳開後,網友們大多力挺乘客並留言反酸,「很囂張喔,這麼愛說嘴去當網紅啊,當司機太可惜了」、「這素質不意外啊」;但也有人認為,駕駛員堅稱乘客沒有按下車鈴,不如找來當天同車的其他乘客問一問有無聽到,不就能證明到底是哪一邊有問題了,「下車鈴的聲音很明顯,(有按的話)不可能沒有人聽到。」

▼民眾在巨業交通的臉書粉絲專頁留下不少評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巨業交通

公車過站沒停,司機停路中央反嗆乘客,「坐免費公車還囂張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巨業交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