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得來速排隊...秒被白車「無恥插入」!他神用15秒震天喇叭聲逼退 網嗨:超療癒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近日在爆怨公社貼出一段影片,內容可以看出他開車在得來速排隊時竟遇到「一輛白車」光明正大無恥插隊,結果被他跟後方車輛以「喇叭聲攻擊」,現場影片PO出後,這一波正義喇叭聲讓許多網友都嗨喊,「這叭聲真療癒!」、「喇叭就是要這樣用的啊....」。

▲前方白車光明正大插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5.0影片)

▲前方白車光明正大插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5.0影片)

事發在內湖一家麥當勞,該名網友的貼文還指出,「你再插嘛~~~~亂來!!!」,「我遇到這種的都不會客氣的,而且那個出入口很窄,只能一台車過!要進去裡面得X速大家都還在排隊,同時有車買好要出來.....他這樣插,同時被兩台車叭剛好而已!要出來那台車還搖下車窗幹譙~~~(療癒啊!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喇叭聲逼退插隊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影片只有短短47秒,卻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根據影片內容可看出,該輛插隊的白車被長達15秒的喇叭聲連環攻擊後,開始採取「倒車策略」,卻被剛好從得來速出口駛出的車輛搖下車窗幹譙,雖然影片只有短短47秒,卻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內心的正義之魂都燃起並表示,「以為他自己最聰明不用排隊。」、「這叭聲真療癒!」、「喇叭就是要這樣用的啊....」、「跟我一樣,我遇到這種的絕對讓他喇叭聲聽好聽滿!」、「充分展現喇叭正確的使用方式!」、「插車的最討罵沒品。」

▼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嗨喊「這叭聲真療癒!」(影片取自YouTube/爆料公社5.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