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電動車玩真的!iX3、i4與iNext測試照曝光預告2021年量產

▲(圖翻攝自BMW)

▲BMW近日公布iX3純電休旅、i4四門轎跑與iNext跨界電動車的雪地測試照,並預告三款皆會在2021年前量產。(圖翻攝自BMW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不同於某些騙補助、曇花一現的電動車廠,BMW藉由一組照片,向世人說明他們來真的!近日BMW公布了iX3純電休旅、i4四門轎跑與iNext跨界電動車的雪地測試照,並預告3款電動車皆會在2021年前進行投產,擴大i系列電動家族戰力。

▲(圖翻攝自BMW)

▲iX3會是最先亮相的車款,目前已確定明年量產,最快年底就有更多消息。

iX3目前已確定將於明年量產,這部純電休旅除了傳承家族日漸碩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外,同時也將搭載最新第5代iDrive智慧駕駛控制系統,並具有可對應150千瓦的充電埠、與超過400公里的續航實力。只要給予150千瓦的充電環境,iX3可在「半小時」內完全滿電。

▲(圖翻攝自BMW)

▲i4 coupe電動四門轎跑可望具有突破600公里的續航能力。

除了iX3外,i4 coupe與iNext crossover也同樣正在進行測試。BMW表示,i4電動四門轎跑不僅具有0-100km/h加速4秒內的實力,還有望突破「600公里」的續航能力,最快可在2021年開始生產。

▲(圖翻攝自BMW)

▲定位為技術旗艦產品,iNext碩大的水箱護罩相當好認,屆時量產將具備SAE Level3自動駕駛技術。

至於外型比較前衛的iNext電動跨界車,原廠預告將在2021年開始生產,屆時與i4 coupe都會具備SAE Level3 第3級自動駕駛技術。綜觀產品陣容,目前已有i3及i8等2款電氣化車型,加上即將到來的iX3、i4與iNext,BMW的i系列電動大軍儼然步步逼近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