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大場!3/30《聲林之王》台北旗艦版見面會「活動全攻略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狂刷留言期待的《聲林之王》台北場見面會,即將於3/30(六)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的「好朋友野餐日」登場啦!這次更搬出旗艦版陣容,有Gail、李友廷、張若凡、鄭可強、李佳歡、林孟辰、許莉潔、馮玟璇、吳東翰、贊薇、林怡廷、許維芳、嘪瑋鵬、羅莎莎、凡雨禾等15位最受歡迎的聲林之王藝人參加!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

野餐日藝人出席名單。(圖/ETtoday.ne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▲《聲林之王》台北場見面會,將於3/30(六)在「好朋友野餐日」登場啦!

想上台和《聲林》人氣藝人們一起來張大合照留念的粉絲可要注意啦!活動現場將在早上10點30分進行整隊,11點30分到13點30分進行見面會大合照活動,每人限拍一張照片,現場開放名額有限,所以想合照留念的話粉絲記得可要早點到場!沒排到合照名額也沒關係,緊接著從15點到晚上18點30分,《聲林》七強與人氣藝人將以馬拉松的方式接力演唱,熱門金曲狂飆炸翻現場!

▲▼聲林之王台中見面演唱會,Gail演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《聲林》七強與人氣藝人將以馬拉松的方式接力演唱,現場重溫節目熱門金曲!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除此之外,這次旗艦版見面會還有「加碼」活動!當天下午14:30-17:00期間至《聲林之王》快閃攤位,上傳在好朋友野餐日裡拍到跟「聲林之王」相關的照片到Instagram或Facebook,並hashtag #聲林之王 #ETtoday #好朋友野餐日,即可獲得聲林之王海報乙張,再抽超限量的《聲林》校園演唱會VIP貴賓券!每人限參加活動一次,贈品數量有限,搶完就沒了!
《聲林》限量海報(左)與校園演唱會VIP貴賓券(右)。
 ▲《聲林》限量海報(左)與校園演唱會VIP貴賓券(右)。
《聲林之王》台北旗艦版見面會「活動全攻略」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

「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」3月30日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舉行,從上午11點到晚上7點,有慢慢說樂團、李千那、李佳薇、謝和弦以及聲林之王選手鄭可強、許維芳、馮玟璇、吳東翰、羅莎莎、林孟辰、李佳歡、李友廷、許莉潔、張若凡、Gail接力演唱。上午11:30到13:30還有「聲林之王」見面會,喜歡聲林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