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品勢國手出爐 上屆金銀牌班底僅存3人

▲▼      蘇佳恩、李晟綱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李晟綱、蘇佳恩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國手選拔,27日在高雄國訓中心進行最終決賽,上屆金牌班底李晟綱、蘇佳恩再度獲選,再加上銀牌的陳以瑄外皆為新面孔,去年摘下世錦賽青少女組金牌的李婕瑜,則是世大運代表隊最年輕的選手。

本屆世大運選手名額相較上屆共少了4席,只選出3男3女共6席,而品勢有男、女個人、男、女團體以及混雙,若要全部參賽,勢必有人要兼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本次世大運國手選拔辦法,男、女子組個人前三名,就是正選國手,男子選拔成績依序為陳伯凱、李晟綱、徐語澤,女子組前三名依序為蘇佳恩、陳以瑄和李婕瑜。

陳柏凱是去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男子團體項目國手,去年台北世錦賽,搭擋蘇佳恩獲得自由品勢混雙銀牌,徐語澤為公認品勢男子團體銀牌。

▲▼         亞運跆拳道品勢國手陳柏凱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柏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蘇佳恩上屆台北世大運與李晟綱搭擋混雙摘金,她自世大運鍍金後,接連在亞錦賽、亞運選拔賽失利,直到去年世錦賽才搶下兩席國手資格,近年逐漸把重心放在自由品勢項目。

陳以瑄為上屆台北世大運女子團體銀牌,去年一度在亞錦賽選拔失利,只能參加亞運測試賽,但在亞運於女子團體項目獲得銅牌,她與蘇佳恩、李晟綱,是僅存的上屆班底,其餘陣容已洗牌。

李婕瑜是李晟綱堂妹,今年8月才要滿18歲,也是本屆品勢世大運隊年紀最小的選手,就讀金陵女中,4月還要出征生涯最後一次全中運。

李晟綱表示,目前還未決定參賽項目如何分配,一切都等教練團評估做決定,尚無法確定參賽陣容。

▲▼       品勢國手陳以瑄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以瑄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