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問題很糟,到此結束」 妮可基嫚變臉句點粉絲!映後氣氛超尷尬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粉絲踩到奧斯卡影后的地雷!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在電影《毀滅者》中從頭到尾戴假髮,在其他作品中戴假髮演出的經驗也十分豐富。然而在宣傳《毀滅者》時,卻有個影迷問她假髮相關問題,讓影后一秒變臉,現場氣氛超尷尬!

去年在多倫多國際影展映後座談,鐵粉問到妮可基嫚在電影中的假髮是她戴過有史以來排名第幾名?妮可基嫚竟回答:「這問題很糟糕,這題到此結束。」就這樣句點了那位粉絲,場面氣氛頓時超尷尬。所幸該位粉絲是她的超級鐵粉,不僅沒生氣,還EQ很高希望對方之後有機會可以聊聊這個話題。

▲▼《毀滅者》妮可基嫚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妮可基嫚在《毀滅者》中戴假髮演出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《毀滅者》妮可基嫚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另外在上週,妮可基嫚call-in進澳洲廣播電台節目宣傳《毀滅者》時,主持人竟再度提起假髮話題:「你最喜歡的假髮是那一頂?」這回妮可基嫚倒是有給出回答:「我現在用的是我自己的頭髮,我想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:我自己的頭髮。很多時候我演出時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頭髮。」

妮可基嫚在《毀滅者》中顛覆過往美麗形象,演出一名滄桑落魄的警探,眼窩凹陷、皺紋斑點滿佈的妝容十分驚人,可以說是她從影以來演出過最醜的角色。

這嚇人造型的幕後功臣,是曾以《波特萊爾的冒險》榮獲奧斯卡最佳妝髮獎的名化妝師比爾寇索(Bill Corso);而《毀滅者》另一位化妝師凱瑞艾爾斯(Cary Ayers),近期也參與了漫威超級英雄大片《驚奇隊長》的特殊化妝工作。

▲▼《毀滅者》妮可基嫚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毀滅者》可說是妮可基嫚造型最醜的一次演出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此外,妮可基嫚為了將角色詮釋得更為深刻,竟向「土狼」學習,她在受訪時提到:「《毀滅者》的許多鏡頭都集中在我的臉上,所以我知道一切都必須發自內心。導演給我看了土狼的影片,認為可以提供表演的方向。這聽起來可能很瘋狂,但實際上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。《教父》中馬龍白蘭度的角色柯里昂靈感來自於鬥牛犬,而我則受到了土狼的啟發。」

《毀滅者》3月29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