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N新節目偶像帶粉絲去玩!首站在香港...歐巴人選公開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推出過《尹食堂》、《一日三餐》等旅遊美食實境節目的tvN電視台,又有新企畫了,即將推出原創節目《My Dream Trip》,找來偶像幫忙規劃行程,為粉絲打造獨一無二、有趣又難忘的旅行。節目的首站宣布為香港,同遊的偶像人選也出爐了。

▲tvN新旅遊節目偶像帶你玩!首站在香港...歐巴人選公開。(圖/翻攝自tvN官網)

▲tvN將推出新旅遊節目,讓偶像帶粉絲出去玩。(圖/翻攝自tvN官網)

《My Dream Trip》預計找來一眾韓星偶像,讓他們親自化身嚮導,帶著粉絲去旅遊,首站的導遊找來男團BTOB成員Peniel及任炫植,不但會欣賞維多利亞港的醉人美景,更規劃在「香港後花園」觀賞日落,還會一起發掘地道小區、鮮為人知的文藝打卡景點,以及品嚐多國美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eniel及炫植不但需要完成不同任務及遊戲以賺取旅費,更務求讓小伙伴美夢成真,歡渡一個難忘的旅程。tvN也宣布同時舉辦「My Dream Trip Travel Buddy」的招募活動,獲選的2位幸運兒有機會和歐巴結伴同遊香港,並預計錄成節目,於今年夏天播出。

▲tvN新旅遊節目偶像帶你玩!首站在香港...歐巴人選公開。(圖/翻攝自BTOB臉書)

▲tvN新旅遊節目首站歐巴人選公開。(圖/翻攝自BTOB臉書)

tvN表示,香港只是開頭,預計還會邀請不同明星到亞洲不同地方旅遊,開播的香港首站將交由Peniel、炫植及《My Dream Trip》的製作人親自選出2位幸運兒。即日起到3月31日晚上11時59分,只要利用手機拍下面試短片及照片,並在www.tvNAsia.net/MyDreamTrip遞交申請表格(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),就算報名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