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妻怨「晚宴遭歧視」憤離場! 知情人士爆內幕:嫌位子不夠好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打明星甄子丹與名模妻子汪詩詩結婚16年,平日夫妻亮相皆是大秀恩愛,十分幸福。近日2人帶女兒參加慈善晚宴時,卻意外爆出主辦方態度不佳,感到被歧視的一家人最終憤怒離場。但27日有知情人士出面爆料,指甄子丹一家人離席的主要原因,其實另有隱情。

▲▼甄子丹和汪詩詩。(圖/翻攝自IG/汪詩詩)

▲▼甄子丹、汪詩詩。(圖/翻攝自IG/汪詩詩)

▲甄子丹和汪詩詩夫妻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IG/汪詩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甄子丹在25日帶妻子、女兒參加於香港尖沙嘴舉辦的慈善晚宴,卻爆出因主辦單位安排不當、態度不佳,令一家人提早離場。妻子汪詩詩事後更在IG發文,認為自己遭到歧視,甚至寫下「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」,來表達對此事的憤怒與不滿。

但27日卻有在場人士向香港《蘋果日報》爆料,指甄子丹一家人是因為入場時沒有得到「星級」待遇,汪詩詩也對主辦單位的惡劣態度十分不滿,加上入場後又發現位置不夠好,於是提早離場表達抗議。

▲▼甄子丹、汪詩詩。(圖/翻攝自IG/汪詩詩)

▲汪詩詩在慈善晚宴後,透過IG發文表達不滿。(圖/翻攝自IG/汪詩詩)

而香港《蘋果日報》隨後也訪問了活動負責人鄭詩韻,她表示該慈善晚會是由國際知名製作單位Andy Boose負責,當天看到汪詩詩要離開,她也詢問了在場的何超瓊,才知道是甄子丹一家認為座位安排不理想。雖然何超瓊當下表示,願意以自己位在舞台中央的位置交換,但汪詩詩只禮貌地透過微信感謝她的好意,並說「大姊,你好客氣,不過不用啦,因為我對於今日的安排不高興」,最後仍選擇離開。

鄭詩韻坦言座位是大會處理,如果是自己來安排應該會更理想,至於主辦方態度是否對華人不夠尊重,她也認為雙方合作時間夠長,應該不至於會這樣,認為應該是國外團隊溝通不足、對本地嘉賓不夠熟悉,之後會再向主辦單位反映。而針對爆料,汪詩詩不願多做回應,只說自己已對此事發表過感受和意見,其他的細節不予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