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燕《炮仔聲》領便當? 陳冠霖這句話爆雷了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陳冠霖和李燕在三立八點檔案《炮仔聲》中飾演夫妻,好不容易突破前女友和婆婆的關卡,李燕也順利懷孕,沒想到卻傳出她將「領便當」退出《炮仔聲》。

▲▼陳冠霖在直播中似乎爆雷劇情發展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小燕正面思考團)

▲陳冠霖在直播中似乎不小心爆雷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小燕正面思考團)

陳冠霖昨(26日)和同劇演員陳宇風一起開直播,自爆前幾天拍了場情緒很重的戲吼到沒聲音,「你想想看,你很愛你老婆,看到老婆跟孩子死在你面前,情緒有多重,劇本上只有輕描淡寫,我跟導演討論,應該要演濃烈一點。」讓不少觀眾驚訝問,「是李燕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陳冠霖、李燕在《炮仔聲》演夫妻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Vdol)

▲陳冠霖、李燕在《炮仔聲》演夫妻 。(圖/翻攝自Vdol)

而今陳冠霖再次分享拍戲過程的花絮照,只見他在河裡翻找東西,最後拿起疑似戒指的物品,有網友猜測,應該是劇中李燕掉入河裡失蹤,他才會看起來如此驚慌。對此三立回應,李燕並無其他工作在身,不太可能領便當,預告她所飾演的家芸也將開始有新的劇情發展。

▲▼ 陳冠霖分享劇照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▲陳冠霖分享劇照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《炮仔聲》去年底開播,注入民視徐亨、林在培等實力派演員,剛開播時甚至找來曾莞婷幫忙炒熱聲勢,飾演陳冠霖的前女友,但近來劇情都圍繞在陳志強、吳婉君和王宇婕身上,還有飾演陳冠霖妹妹的林筳諭也跟黃玉榮發展感情線,不少觀眾都期待主線能早日回歸。

▲▼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-李燕,陳冠霖,增莞婷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左起李燕、陳冠霖、曾莞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