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核彈級催淚!帶好衛生紙「哭到喘不過氣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寇爾史普洛茲(Cole Sprouse)、海莉盧理查森(Haley Lu Richardson)主演催淚愛情電影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劇情描述一對因為罹患「囊狀纖維化症」而無法觸碰彼此的戀人,他們如何在困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摯愛情與充實人生。電影日前舉行試映,「核彈級」淚點讓不少人哭到喘不過氣!

▲▼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特映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▼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核彈級催淚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▼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特映。(圖/采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《煎熬》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李佳薇就感嘆:「看完電影後,我覺得能大口呼吸、自由地跟身邊的人碰觸,是很幸福的事!我會更珍惜我的鐵肺!」新生代女演員葉星辰也感慨表示:「原來簡單的擁抱即是幸運,去看這部片的時候,記得要使用防水睫毛膏!」金鐘影帝吳政迪則透露:「戲中一句台詞讓我印象深刻『你是為了治療而活著?還是為了活著而治療?』值得大家站在病患的角度去思考!」

《HIStory2 越界》演員楊孟霖感性透露:「看到戲裡主角所經歷的痛苦掙扎都很痛心,讓我感受到自己有多幸運!」歌手邱鋒澤大讚:「看完後真的有滿滿的正能量!讓我可以找到愛與被愛的勇氣!」藝人李博翔更呼籲粉絲:「這部電影我哭了3遍,大家記得帶好衛生紙!」

▲▼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特映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郭靜、葉星辰、李佳薇、邱鋒澤大推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將場景聚焦在醫院,並透過真實描繪病人在醫院中的生活,毫不矯情地傳遞出震撼人心的正面能量。因此片商也特別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友看電影,病友感動表示:「看到主角們在罹患罕病後生命中的無數困難、限制與掙扎,同時也看到他們不放棄努力與疾病奮戰與相互珍惜相處的每個時刻。罕見的不是疾病而是獨一無二的生命力,期望透過電影能讓大家對罕見疾病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。」

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3月29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