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歲老公跌倒…80歲奶奶沒力氣扶「急哭了」 暖警好心疼

▲▼90歲翁跌倒,暖警上門協助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90歲翁跌倒爬不起,暖警上門協助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一名高齡90歲老翁,26日晚間不慎在房間跌倒,無力起身,80歲妻子見老伴倒地卻也無力扶他起身,當下心急如焚報警求助。2名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合力將老翁扶起,並確認他沒有受傷或其他不適。心疼丈夫的老太太眼眶泛淚,頻頻向員警道謝。

80歲林姓老太太說,她和其行動不便的90歲徐姓丈夫相依為命,平時都是靠她照顧老公,但兩人年紀都大了,越來越感到吃力,加上她最近脊椎受傷,無力扶丈夫起身,而子女都在外地工作,才會請求警方協助。

楠梓警分局右昌派出所警員楊昇姍、林晏璁前往處理,到場見徐翁臥倒在地板,雖然意識清楚但無法自行起身,便合力將他扶至椅子休息,並仔細檢查他身上有無傷勢。警員確認徐翁身體無恙,也沒有任何不適後才離開。徐翁和其妻子則不斷向警員道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