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3場新巡演日期公佈! 確定「缺席台灣金曲奬」

2019年03月27日 17:49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王心凌27日現身北京,舉辦《王心凌CYNDI LOVES 2SING 愛。心凌巡迴演唱會》發佈會,開心宣佈「2019巡迴演唱會」正式啟動,現場揭開全新的巡演視覺,並且公佈首場演出將從成都起跑,宣佈了巡演的前三站城市將分別在成都、上海、長沙舉行。

▲▼王心凌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▲▼王心凌舉辦巡演發佈會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▲▼王心凌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睽違3年,此次全新巡演歷經了很長時間的精心籌備,為了在演唱會上給大家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和值得的回憶,王心凌會和團隊一起對演唱會上的每個細節進行反復推敲。

沒想到演唱會時間一公佈,首場629成都、720上海、803長沙,首場卻慘撞台灣金曲獎,無論這張籌備已久的新專輯《CYNDI LOVES 2SING 》最後是否會入圍金曲獎,王心凌都已經確定缺席。

▲▼王心凌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▲王心凌巡演主視覺海報曝光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由於上次巡演中許多歌迷表示有一些想聽的歌沒聽到,所以這次巡演特意安排了一個特別環節:由網站發起的「上一個巡演沒聽到,這一次我想聽……」的票選活動,粉絲可通過投票方式,來選擇自己特別想聽的歌,十分值得期待。
 
值得一提的是,海報以粉紅色為主基調,王心凌以一種活潑俏皮的姿態出現在海報裡,給人一種清新明亮的感覺。現場粉絲們甚至直接被驚豔到尖叫起來。歌迷紛紛驚嘆:甜蜜教主再升級,甜蜜甜美依舊,卻更多了音樂的創意和聰慧的神情。
 
對於這次發佈會,王心凌表示,「除了新專輯歌曲首唱之外,還會有很多經典作品和大家見面,」她還特別表示希望現場的歌迷朋友們一起來大合唱。至於其他演唱會場次尚未公布,歌迷仍期待台北場日期盡快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