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鷗踩小步伐偷走玉米片!到手加速逃離 門口還有同伴把風

▲海鷗踩小步伐偷走玉米片!到門口加速逃離 還有同伴把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Seri Lee)

▲海鷗知道自己在偷東西,走路竟然小心翼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Seri Le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是史上最縝密、最可愛的偷竊集團!一名中國大陸網友在國外超商,目睹到一隻小海鷗,竟然躡手躡腳得走進來,瞄準目標後,迅速偷走玉米片,如此聰明的行徑令他連續大喊3次「真聰明」,超萌的模樣上傳到網路,讓許多人想要立刻「抱緊處理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見,小海鷗趁著商店沒人,踩著零碎小步伐,鬼鬼祟祟地溜進去!找到最熟悉的櫃位後,一個「快嘴神叼」,立馬將小零食叼緊!其中牠還先小心翼翼假裝沒事,等到快要踏出門時,一個「快腳飛奔」,立刻逃出去與同伴開心享用。

這隻聰明的小海鷗已經不是第一次偷零食了,之前牠也被人目睹到,跑進店裡叼走同款玉米片!當時牠奔到門外時,還有一名成員在外頭把風,兩隻再有默契地展翅逃離。逗趣的影片也被網友上傳到「爆笑公社」,網友看完笑說,「欸你沒付錢」、「哈哈哈太可愛了,竟然還有同夥」、「外面竟然還有一隻把風」、「報警也沒用,因為都長一樣」、「笑死我啦xdd牠們知道自己在偷東西欸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海鷗超商把風玉米片小偷偷竊零食同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