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許淑淨事件奧會改口願回應 27日下午4點30分出面說明

許淑淨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▲許淑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許淑淨禁賽事件,原本婉拒邀訪的中華奧會,現在再度改口,訂於27日下午4點30分在體育署大進行說明。

奧會因WADA(World Anti-Doping Agency,國際反禁藥組織)來函要求,公佈違規用藥選手的名字與禁賽期限,名單上有許淑淨的名字,經媒體披露而引爆震撼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報導中有奧會對公佈名單的事情做出說明,表示奧會當時有向媒體說明,也證明奧會是最早的消息來源,但在27日風波擴大後,奧會卻表明不願受訪。

直到同日下午3點30分,奧會才宣佈在下午4點30分,在體育署大樓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,並考量媒體人數眾多,從原本的二樓貴賓室,改至一樓大廳舉行。

目前確定由副秘書長鄭世忠與運動禁藥管制組組長陳志弘出面,而赴中國參加會議的秘書長沈依婷,據悉已回國,並被目擊在體育署出現,但目前未確定是否出席記者會。

國訓中心方面,在同日的官方活動記者會結束後,大約於4點30分後,由執行長李文彬對此說明,體育署方面,運動競技組組長洪志昌人在日本考察,仍未對此回應。

關鍵字: 許淑淨舉重禁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