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地獄版《Honey》超驚恐!奴才開口唱一字 慵懶萌貓眼神超殺

奴才唱地獄Honey,美短貓怒瞪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498599004」)

▲喵星人在家呈現大字型的躺著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498599004」)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王心凌的經典歌曲《Honey》至今仍在KTV裡熱門點播,愉快的節奏和俏皮的歌詞,讓人聽了心情都好了起來,但這首歌似乎並非人人都唱得出那甜蜜味道。中國有名飼主這天看到愛貓大字型躺在地板上,接著開口唱了《Honey》,沒想到才唱出一個字,原本躺著的貓咪立刻低頭怒瞪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抖音APP用戶「1498599004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畫面中,當主人看到貓咪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隨口唱了王心凌的《Honey》,不過才唱到歌詞中的「Honey」時,躺平的喵星人居然有了反應!只見牠從仰頭變成低頭,而原本的汪汪大眼也變得格外兇狠。

奴才唱地獄Honey,美短貓怒瞪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498599004」)

▲▼喵:是誰把我女神的歌唱成這樣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498599004」)

奴才唱地獄Honey,美短貓怒瞪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498599004」)

飼主見狀後似乎仍不以為意,繼續開心地唱下去,可以聽到他唱「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......」仔細一聽,雖然僅僅9個字但音準卻似乎是「北宜高速公路」,也難怪躺平的喵星人聽了會露出如此超殺的眼神,而且直到影片的最後,牠的眼神依舊都是如此銳利。

這段有趣的視頻除了在抖音上竄紅,也被網友轉貼到寵物社團,不到一天就累積2千多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怎麼可以睡成這樣」、「哈哈哈躺成這樣是喝醉了嗎」、「喵:讓我來看看誰唱成這樣 」、「一開始還以為是命案現場」、「唱成這樣真的是絕了!」、「這真的蠻可怕的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唱歌抖音Hone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