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推倒老婆才有第一胎! 結婚4年曝光「房事內幕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宥勝3年沒拍戲,客串TVBS《女力報到》飾演居家診療師,有高超的收納技巧,談到「人生整理」,他很常「推坑」朋友要勇敢完成夢想,更說服讓不婚不生的老婆生二胎,他笑說:「就推倒啊!」但強調有溝通情況下,一起達成生小孩共識。

▲▼宥勝客串《女力報到》李宣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宥勝客串《女力報到》,左為李宣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角色在工作時為了要與客戶零距離,宥勝都會穿著一件粉紅色蕾絲圍裙,進入客戶的房間細心整理,凡是經過他的巧手後,所有空間都會變得非常乾淨整潔,他笑說:「這也是我第一次整理不是老婆的蕾絲內衣褲!」他近期加入新東家,成為蕭敬騰師弟,「小孩要準備上幼稚園,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,將回歸戲劇圈。」

▲▼宥勝客串《女力報到》李宣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宥勝3年沒有拍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戲裡戲外始終單身的李宣榕,自嘲是期待被打開的潘朵拉盒子,近日有許多高顏值帥哥來客串,包括錦榮、周興哲、宥勝,李宣榕被要求三選一,她笑說:「應該是宥勝,因為他是一位顧家男,給人相當有安全感。」宥勝秒回:「妳竟然有喜歡有婦之夫。」

▲▼宥勝客串《女力報到》李宣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宥勝角色是居家診療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在進劇組之前,宥勝有事先打聽了解劇組的演員近況,得知李宣榕沒有交過男朋友,宥勝大讚李宣榕是「真品」,也對李宣榕喊話:「請妳加油,我32歲已經生小孩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