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300萬還被拋棄 癡情男找黑衣人上門討500萬

離婚、吵架、分手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田男不甘心女友拿了他2、3百萬走又回頭找前夫,認為遭到設計,因此帶人上門討500萬。(示意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田男懷疑女友與前夫和夥設計騙走他2、3百萬,於是夥同羅男等人前往女友前夫家持槍將女友押走。羅男從檢方起訴至法院開庭審理都未到案,依法通緝,而負責開車的詹男,則依共同犯妨害自由罪,處有期徒刑6個月,可易科罰金,緩刑3年。

陳女陸續從男友田男身上拿走2、3百萬元後與再回頭與前夫復合,田男懷疑自己遭到愛情詐騙,帶著由羅男帶頭的一夥人上門討債。羅男於2015年7月帶了8人持槍闖進陳女前夫家,並自稱「湖口羅XX」,要求陳女拿出500萬元處理。

陳女前夫見狀趕快叫女兒拿起電話報警,羅男上前阻止,雙方展開拉扯,羅竟掏槍朝陳女前夫頭部連開2槍,恰好遇卡彈,陳女前夫被毆擊後往屋外田裡逃跑。羅男見陳女前夫逃走,轉移目標持槍柄重擊陳女,陳女頭部血流不止還被一行人押上車帶往新豐鄉某宅,要求她交付500萬元。

陳女前夫記下歹徒的車牌報案,員警查出車主為同夥的詹男。羅男得知被警方盯上後,載陳女到派出所要求她謊稱自願前往洽談債務糾紛,陳女心生恐懼不敢不從,遵照羅男指示前往派出所說明後,當晚就連夜搬家,全家在旅館躲藏10餘日不敢回家。

檢方展開調查,羅男卻跑路未到案,檢方依擄人勒贖等罪嫌起訴,直到法院審理時羅男都未到案,依法通緝。同夥中負責開車的詹男,則依共同犯妨害自由罪,處有期徒刑6個月,可易科罰金,緩刑3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示意圖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示意圖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