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旦男「刀抵胸口」閉眼:我在訓練自殺 洗版恐怖預告...108個好友無人理

▲鄭捷2.0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他拿刀子抵在胸口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松山車站今(27日)中午驚傳恐怖事故,一名男子在列車上先是瘋狂詭笑,接著亮出刀子,追趕逃跑女乘客,揚言要當下一個鄭捷。從該男臉書可見,他不斷po文洗版,預告要學鄭捷犯案,甚至練習自殺情境,「切腹自殺要講究,某天一定能研究成功。」

當時,該名男子疑似突然拿出刀子,對面女乘客見狀,慌張大喊「你要幹嘛」隨即下車呼救,而他也迅速跑出並追到樓梯,同時一直摸著頭,高喊「我要當下一個鄭捷」,所幸一位民眾埋伏在後,將他手上的刀打掉。目前男子已遭警方壓制帶離,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松山車站,持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松山車站傳出有男子持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翻開該男臉書,他密集地發文預告,表示自己是撒旦,「我要控制殺人的衝動」、「我是神,我是神經病,腦袋壞掉了」;更恐怖的是,男子前天還直播「訓練自殺」,只見他漠然地看著鏡頭,接著拿出水果刀抵在胸前,隨後閉上雙眼,而他一系列的發文及影片,在他108個臉書好友之中,完全沒人回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