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她!20歲小媽媽生完女兒就扔人行道 照常上班態度超淡定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年約20歲的小媽媽,偷偷在本月26日深夜,把剛出生的女兒用毛巾裹住,放在紙箱,接著以電動自行車載到中原街與中原二街口的人行道上丟棄,到了27日0時,民眾發現紙箱,急忙通報消防員送醫,所幸無生命危險,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在工廠上班的媽媽,被帶進警局時態度相當淡定。

▲▼棄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小媽媽未婚生女後,用毛巾包裹女兒放置在紙箱,用電動自行車載到路口人行道丟棄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在電子工廠擔任作業員才一年多,未婚生子的越南籍小媽媽向警方聲稱,她獨自一人棄嬰,無人陪同,因其中文程度有限,警方已找通譯協助翻譯,要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。全案訊後將依遺棄罪嫌移送偵辦。

<「幫我養」20歲小媽媽把女嬰扔人行道 將被遣返還一臉無奈

<女嬰被扔人行道/她失溫在紙箱裡顫抖…網:抓出父母毒打一頓

▼20歲小媽媽騎電動自行車載著用紙箱裝好的女嬰,於人行道丟棄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中和棄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20歲小媽媽騎電動自行車載著用紙箱裝好的女嬰,於人行道丟棄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