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出不去!特斯拉Model3交車又延期 還要客戶掏錢升級

▲▼ (圖翻攝自Telsa)

▲Tesla Model 3近日被美國車主爆料又延遲交車,甚至還遊說轉訂高階車款。(圖翻攝自Tesla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儘管不久前才發表Model Y電動休旅(報導請點此),但作為Tesla(特斯拉)首款平價產品,Model 3最近則被預購車主爆料「又」延遲交車了!根據外媒〈electrek〉報導,有許多下訂售價3.5萬美元的Model 3 Standard版車主目前已接到延後交車通知,甚至有部分車主還被特斯拉遊說轉訂更貴的Standard+版(售價為3.75萬美元)。

▲▼ (圖翻攝自Telsa)

▲原本交車期在2-4週的Model 3 Standard車主已接到延後通知,且並無明確日期。

原先交車期在2-4週的Model 3 Standard版車主已被告知延後交車,且通知信上並無明確交車日期。弔詭的是,同一時間發表且售價較高的 Standard+卻已經有車主交車,不僅如此,部分車主甚至還反應特斯拉還試圖遊說轉訂Standard+,而目前特斯拉並未對外進行說明。

▲▼ (圖翻攝自Telsa)

▲要價3.5萬美元(約台幣108萬)的Model 3 先前也曾苦於產量問題。

不可否認,作為進攻電動車入門市場的Model 3是特斯拉極為重視的產品,其354公里起跳的續航能力與相對親民的售價也深受外界期待,如今再度傳出交車延期的消息,更讓先前執行長Elon Musk在推特貼文表示「貨源充足」的信心喊話大打折扣。

▲▼ (圖翻攝自Telsa)

▲特斯拉目前並未對外說明Model 3 延後交車的原因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