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被爆「去警局前先到美容院做妝髮」 路上求補妝:眉毛濃一點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、前BIGBANG成員勝利近來捲入性招待、毒品交易、逃稅等負面醜聞,他在事件爆發後,14日到警局說明。不過卻有爆料指出,當天他還先去了美容院妝髮,甚至還要求補妝,「眉毛要化濃一點」,非常注重形象。

▲▼勝利群組內傳有朴韓星影片。(圖/CFP)

▲勝利被爆料,前往警察廳說明前,先到了美容院做了整套妝髮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Money Today》報導,勝利在3月14日以嫌疑人身份赴首爾地方警察局接受調查,出發前他先到了首爾江南區的美容院,先後做了頭髮護理和化了全妝。爆料者B表示:「勝利化了只有女藝人參加大型活動,或重要節目時才會化的細緻妝容。」更透露在前往警察局的路上,勝利還特地要求補妝,明確表示「眉毛加深,再化得濃一點。」

▲▼勝利、鄭俊英。(圖/CFP)

▲勝利目前已認了「逃稅」一罪。(圖/CFP)

報導一出後又再度掀起網友討論,調侃他:「果然是出道13年的藝人,連這時候都不忘記要注意形象。」不過也有粉絲認為,此爆料空穴來風,生氣表示:「可以不要再消費勝利了嗎?」勝利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他在22日認了第一個罪嫌「逃稅」,向警方坦承過去經營的「MonkeyMuseum」有逃稅嫌疑,但他辯稱「周遭的夜店也都這樣,我是跟著其他夜店經營的方式登記的。」

▲▼勝利。(圖/CFP)

▲勝利目前已認了「逃稅」一罪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