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車站驚傳男子持刀追人! 台鐵證實:警方已逮捕帶回偵查

▲▼松山車站,持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松山車站驚傳男子持刀追人事件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台鐵松山車站發生旅客持刀攻擊事故!台鐵證實,上午11:12接報,1162次由新竹開往基隆的區間車,在台北站北上即將停靠松山站時,第2月台有名男子持刀出現松山車站第二月台,在緊急報警處理後,該男子已遭警方帶走,初步查知現場無傷者。

有網友在PTT爆料,11時20分在松山車站開往基隆的區間車,聽到一名女子到松山站的時候,對坐她對面的男性喊「你幹嘛」,然後就跑下車,男子就持刀追上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也證實,在松山車站確實發生旅客攻擊事件,並立即請求警方協助。警方獲報後立即通知前往月台。在抵達松山站第二月台4車後,該名行為男子已遭台鐵人員壓制在地,遂將該名男子逮捕帶返偵查隊調查。初步查知現場無傷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