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被CP粉嗆:你娶海莉只是為了報復賽琳娜! 霸氣回罵護妻

2019年03月27日 12:46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26日在IG發長文,認了先前的罹患憂鬱症傳聞,並提到「音樂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但是沒有什麼比我的家庭和健康更重要。」並表示期待成為一個好爸爸。他與模特兒海莉(Hailey Bieber)去年登記結婚,但卻有「CP粉」在留言說「你和海莉結婚只是為了報復賽琳娜」,讓小賈斯汀決定出聲霸氣護妻。

▲小賈斯汀(圖/翻攝自小賈IG、CFP)

▲小賈斯汀和海莉在去年登記結婚。(圖/CFP)

小賈斯汀的初戀是賽琳娜戈梅茲(Selina Gomez),儘管已經和海莉結婚,卻不可否認賽琳娜在他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。兩人9年來兜兜轉轉的故事,也養出不少「CP粉」,始終期待他們能有個美好的結局。儘管這齣被稱作「北美意難忘」的9年糾葛已經正式宣佈 Bad Ending(BE),但還是有不少粉絲,認為他們才是彼此真愛。

一名帳號名為「jaileyisajoke」(賈莉是個笑話)的「CP粉」,在小賈斯汀的真摯的IG貼文下方留言道:「你根本不愛海莉,你和她結婚只是為了報復賽琳娜。海莉除了為了出名跟尚恩曼德斯(Shawn Mendes)上床,她還是個種族主義者。」

小賈斯汀和賽琳娜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小賈斯汀與初戀賽琳娜分分合合9年,最終仍BE收場。(圖/達志影像)

這則留言令小賈斯汀大動肝火,直接回覆道:「你特地開一個帳號來罵我和我的老婆,這件事才是非常荒謬。誰會為了報復自己的前任,把人生大事獻給另外一個人。」小賈斯汀也坦言:「我當然曾愛過賽琳娜,現在也依然很愛她,她永遠在我心中有個位子。但我對我的太太著迷,她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情。」

至於不斷有「賈賽CP粉」留下「他會回到賽琳娜身邊」等訊息給海莉,小賈斯汀也語氣強烈的回覆道:「你對我的人生不了解,更也不知道什麼才是對我好的!海莉是我的新娘,如果不喜歡這件事,或是不想支持,那就代表你也不必支持我,你不是我的粉絲,更不是個好人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氣到把留言放上現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小賈斯汀氣到把留言放上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這些粉絲一直認為與小賈斯汀感情糾葛9年的賽琳娜,才該是最了解、最適合他的人。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小賈斯汀認識海莉的時間和賽琳娜差不多,甚至朋友眼中,雙魚座的小賈斯汀浪漫卻沒有安全感,正好與海莉的乖巧、腳踏實地和冷靜互補,對彼此非常熟悉。小賈斯汀曾說過:「海莉聰明理性又堅強,我終於懂了,她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安全感。」

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和海莉鮑德溫(Hailey Baldwin)。(圖/CFP)

▲小賈斯汀與海莉經常甜蜜放閃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