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位數「超粗金項鍊」被怨亂花錢!他神秘一拉...妻秒嗨爆 網淚:別人的尪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一個名牌包包,想當作白色情人節禮物,送給老婆大人,幽默的他先將包包鍊子偽裝成「金項鍊」,還因此被碎念了一下,結果當他拿出禮物本尊後,老婆瞬間嗨翻,也讓大票女網友羨慕到不行。

▲「超粗金項鍊」被怨亂花錢!他神秘一拉...老婆秒嗨爆。(圖/Steven Chen授權引用)

▲怎麼買一個金閃閃項鍊...。(圖/Steven Chen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teven Chen昨天先是在網上發文,表示自己買了一個YSL包包,打算送給妻子,於是徵求各種創意的方法,想給對方一個大驚喜,在看過許多人妻的建議後,他真的上演了一段好戲。

當時,他將鍊子半套在脖子上,而包包就這樣懸掛在身後,一切準備就緒後,他痞痞地問,「這條鍊子我戴起來搭不搭。」而看到又粗又大的金項鍊,老婆不禁傻眼回,「你又亂買什麼東西啊?」

▲「超粗金項鍊」被怨亂花錢!他神秘一拉...老婆秒嗨爆。(圖/Steven Chen授權引用)

▲竟然是個大驚喜。(圖/Steven Chen授權引用)

Steven Chen表示,他慢慢地把鍊子往前拉,老婆的眼神也越來越專注,就在他大喊「搭啦」一聲,並把包包秀出來後,老婆立刻開心又感動,「晚上的攻勢太猛了,明年的現在可能要請彌月了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又是別人的老公」、「好棒!好美的包!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失望+1」、「可以加我老公的賴嗎?好好的幫我再教育一下」、「很有心又好笑」、「我花自己的錢買包還被罵耶,果然是別人的老公」。

他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自己花了6萬2買下這個包包,其實是白色情人節的禮物,只是等了好久貨才到,「雖然老婆沒有感動哭,倒是難得在我早上起床時,已經做好早餐等我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