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發明超逼真「爸爸哺乳神器」! 觸感Q彈還會自動發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以後哺乳不再只是媽媽的工作!日本公司「電通」發明一款「爸爸餵奶神器」,只要穿上這件仿造女性乳房外型的背心,男人也可以輕鬆體驗餵寶貝孩子喝奶的樂趣,而且這款背心可以發熱至接近人體溫度,觸感也相當柔軟,讓爸爸們下次遇到寶寶肚子餓哭鬧時,不必再手忙腳亂。

▲▼日本推出爸爸哺乳背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rdesign)

▲這款背心只有設計單邊可以餵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rdesign)

據國外親子網站Motherly報導,電通公司在美國德克薩斯州 (Texas)的SXSW展覽上發表了這款哺乳背心,並取名為「爸爸育兒助手」(Father's Nursing Assistant),其中一邊的人工乳房可以裝進母乳,還模擬出人類的乳頭形狀和觸感,爸爸只要穿上這件背心就能和媽媽平常餵奶一樣,將嬰兒抱在胸前體驗父子互動樂趣。

此外,這件背心非常柔軟又會發熱,摸上去就像人的皮膚一樣Q彈,不用擔心孩子會接觸到僵硬、冷冰冰的假物,內部還裝設了感應器,可以記錄寶寶進食與睡眠時間,資料會自動傳送到手機APP中,幫助爸媽更好掌控孩子的作息。

▲▼日本推出爸爸哺乳背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rdesign)

▲寶寶用手摸背心時,會碰到類似媽媽乳房的觸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rdesign)

電通公司表示,這款背心是依照小兒科醫師和保母的建議來設計,嬰兒在喝奶時會習慣用手觸摸媽媽乳房,因此,「背心柔嫩的觸感可以讓他更有安全感」。目前這款哺乳背心尚未在市面上販售,電通仍在研發更多逼真、有趣的新功能。

與此同時,英國設計系學生瑪莉(Marie-Claire Springham)也發明了一組哺乳套裝,還獲得2018年具意義產品設計獎,她預計哺乳套裝將在5年內上市,讓更多爸爸體驗餵奶感覺,也替媽媽減輕一點負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