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與廈門台協座談 「台三代」萌孩獻花迎接!

▲韓國瑜,廈門,廈門台協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兩名「台三代」萌孩迎接韓國瑜、李佳芬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記者蔡紹堅、蔡浩祥、吳奕靖/廈門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上午赴廈門台商投資協會(廈門台協)座談, 由廈門台協會長吳佳瑩,以及兩位萌孩在大樓門口獻花迎接,韓國瑜及李佳芬也開心的把孩子抱起。韓國瑜與台商協會的座談將聚焦在廈門、高雄的城市交流,包含廈門港與高雄港的「雙港論壇」、自由貿易特區的連結、台灣青年的創業就業問題,以及商業貿易的進一步合作。

▼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與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韓國瑜與廈門台協座談,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韓國瑜一抵達廈門台商會館,兩名萌孩就拿著花束向前迎接,韓國瑜、李佳芬也開心的把萌孩抱起,並向媒體微笑致意,隨後在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的陪同下進入大樓。台協的相關人士表示,兩名萌孩都是「台三代」,在台商學校就讀,平常就很喜歡韓國瑜,今天能見到韓國瑜,還為他獻花非常開心。

出席座談的除了福建、廈門的涉台官員、資深台商外,還有在廈門創業、就業的台青,以及許多韓粉,會談的內容聚焦在廈門、高雄的交流合作,自由貿易區的連結,還有台青的創業、就業問題。不過,會談實際只進行了30分鐘左右,與會的台商告訴記者,會談的時間很短,並沒有談得太深入,但大家都是韓國瑜的粉絲,能見到偶像本尊也相當開心,相信今晚的台協晚宴還能有進一步互動。

▲韓國瑜與廈門台協座談,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