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海灘耍性感!啤酒肚大叔路過露「神祕笑容」爆紅 網卡位:擋到大叔了

▲▼ 女模在海灘錄影遭大叔亂入 。(圖/翻攝自推特RyanPaisey)

▲ 女模當時正在海灘上拍攝撩人的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RyanPaise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有一名女模身穿清涼比基尼,在海灘上不斷地改變姿勢舞弄性感時,突然有一名大叔挺著啤酒肚亂入鏡頭,從頭到尾露出「神祕笑容」,瞬間吸引螢幕前所有網友的焦點,也不斷地猜測笑容的意義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女模站在海灘上不停地擺出性感姿勢,先是對鏡頭露出迷人電眼,還拉起泳褲的繩子,吸引大家目光,然而,正當她轉身過去對鏡頭回眸一笑時,畫面右邊突然出現一位白髮大叔,挺著啤酒肚慢慢地路過女模後方,而且在全程都露出如痴漢般的神秘笑容,瞬間搶走女模的魅力。更好笑的是,當鏡頭刻意向左偏卡掉大叔後,他仍悠哉地再次出現在鏡頭內。

這段影片推特曝光後,網友佩西(Ryab Paisey)分享影片並揣測大叔內心表示,「我給你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亂入」,立刻吸引4102個讚和1041次分享,許多網友注意到大叔的大肚後,留下許多爆笑留言,「爸爸烏龜正要上海灘產卵囉」、「哇,這肚子也太大了」、「他走路好像企鵝」、「我覺得女模應該識相地讓一下位置,她擋到大叔了」。

此外,也有許多網友注意到大叔的詭異笑容,「他看起來真的很開心欸」、「完全不隱藏笑容,真男人」、「他可能見過大風大浪,可能是笑這是小case吧」。

據悉,這支影片因為這位路過的大叔,使得點閱率來到1800萬次,大叔也因此意外爆紅,甚至壓過女模的風采,讓佩西直呼「最強的照片炸彈(photobomb)!」

▼ 大叔突然亂入拍攝現場,而且全程還露出神祕笑容。(圖/翻攝自推特RyanPaisey)

▲▼ 女模在海灘錄影遭大叔亂入 。(圖/翻攝自推特RyanPaisey)

▲▼ 女模在海灘錄影遭大叔亂入 。(圖/翻攝自推特RyanPaise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