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搶5輛計程車只1次得手 4次都「結帳」下車:太好聊

▲▼搶計程車。(圖/微博/平安北京)

▲男連搶5輛計程車,只1次得逞。(圖/微博/平安北京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張姓嫌犯近日先是在一輛車上搶到300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77元)後,覺得搶得還不夠,前前後後又叫了四輛計程車想要再次實施搶劫。

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張姓嫌犯上了這四輛車後,都因為與司機聊天過於投機,因而捨不得故技重施,最終都以「結帳」方式下車。

然而,被張姓嫌犯搶劫的第一位駕駛已報了警,警方隨後也將該名嫌犯捕獲,並以涉嫌搶劫罪刑拘。對此一連串的事件,張姓嫌犯表示,自己也曾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因此對於同行的財務狀況比較熟悉,由於近日債務狀況較為棘手,才會想出此策。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,「再聊個3輛,估計就要去自首了」、「會溝通真的是能夠保財保命」、「司機不光是能聊,個個都是有思想的時事評論家、政治家、軍事家」;也有網友針對第一次的搶劫發表評論,「所以搶來的三百塊都拿去結帳了嗎」、「那三百塊夠付車錢嗎..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