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幼兒園老師神手!5歲女兒「公公辮」超不科學 妹子們秒勾回憶:會變鳳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女生們都有共同的兒時記憶,那就是在媽媽或老師的巧手下,頂著不同髮型上下學,奇妙的是,大家都被綁得「超緊超整齊」,有的甚至緊到變鳳眼。一名母親就分享幼兒園老師的傑作,只見5歲女兒的辮子挺立在空中,而大票網友讚嘆的同時,不禁笑虧,「可以當武器了!」

▲幼兒園老師神手!5歲妹「公公辮」老媽驚呆 釣出一堆妹子:會變鳳眼。(圖/江丁丁授權引用)

▲這個髮型厲害XDD。(圖/江丁丁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老師真的好厲害!」媽咪江丁丁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笑說,每天幼兒園下課前,老師都會幫女兒綁漂亮的髮型回來,而這次的「沖天炮」讓她甘拜下風,不禁自嘲「都沒有老師這樣的巧手。」

只見妹妹直挺挺的辮子,看起來超堅固,不少網友都瞬間聯想到「星爺」周星馳,「他演韋小寶時,碰到海公公頭髮都會豎起來」、「你練的是什麼功,練到辮子都翹起來了」、「這應該當到一品官了」、「你這是周星馳的辮子吧」。

▲幼兒園老師神手!5歲妹「公公辮」老媽驚呆 釣出一堆妹子:會變鳳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許多網友腦海裡都出現相同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而妹妹的髮型也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這樣的髮型,讓人無法靠近,可以杜絕小蒼蠅」、「應該綁很緊才可以立起來,以前被我媽綁也會這樣還會變鳳眼」、「轉頭就可以攻擊別人了」、「原地轉圈會飛起來哦」、「能對抗地心引力」。

另外,江丁丁表示,因為老師是在下課前綁的,所以沒有影響到其他小朋友,女兒也說綁這樣不會不舒服,但也沒讓她綁太久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