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女友年薪200萬整年陪他 Tinder男「10點徵金髮妹」被嗆爆

▲▼要求女友年薪200萬,Tinder男「10點徵金髮妹」被嗆爆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查德總共有10點要求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尋找男女朋友的過程中,每個人必然會有自己的條件,然而,美國26歲男子查德(Chad)的要求卻異常嚴苛,他指出女生要有一頭金髮或黑髮,經濟上必須獨立,得從事一份年薪起碼7萬美元(約台幣215萬元)的工作,還不得參加聚會,要隨時與他保持聯繫。

查德透過交友軟體Tinder列出徵女友條件,他的照片露出沒什麼肌肉的上半身,看不到長相。由於查德的要求太過強人所難,有網友日前就把他的資料分享到網路論壇Reddit討論。

這位男子口氣狂妄,如果有女生達不到他的標準,他不會想跟對方交朋友。首先,查德要求女生要有漂亮的金髮或黑髮,身材要勻稱,每2周會固定上健身房,他還限制女方身高要在157公分到167公分到之間,「隨時都能聯絡上,懂得煮飯與打掃。」

Including 'earning over £50k' and 'going to the gym twice weekly'

The Sun 發佈於 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

查德的要求還沒結束,他認為,女友要盡可能把時間花在他身上,同時最好擁有自己的住處,年薪還要7萬美元。最後,他列出自己的地雷,另一半不能靠近其他男人,不能吸菸、喝酒與吸毒,也不能去夜店或是跟女生朋友聚會。

對此,多數網友都吐槽查德的要求,「如果她要賺到7萬美元,要怎麼把全部時間花在他身上」、「他自己也必須符合這些規範」、「我會直接滑過」、「根本是笑話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