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波音737 MAX 8客機引擎故障!西南航空緊急返航降落奧蘭多

▲▼衣索比亞空難。(圖/路透社)

▲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。(圖/路透社,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機26日從佛羅里達州轉運至加州的途中,發生引擎故障情形,緊急降落在奧蘭多機場。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表示,這架客機沒有載有乘客,只是準備運送至加州機場存放,沒想到飛機竟然發生問題,趕緊返航而降落回奧蘭多。

由於半年內發生兩起波音737 MAX 8客機空難事件,釀346死,波音737 MAX機型已被停飛,此次航班正要轉移至加州維克多維爾市存放,沒想到就在從佛羅里達州轉運至加州途中,竟然發生引擎故障的情形,最後飛機緊急返航,安全降落至奧蘭多機場。

所幸並沒有任何乘客在這架客機上,FAA正調查此事狀況。據了解,波音公司已經在25日完成737 MAX機型系統修正,也展開試飛,但在復飛波音737 MAX機型之前,仍需要獲得FAA的授權,可是消息指出,波音公司尚未向FAA提交軟體的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