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會選總統!妙天洩「密訪求支持」過程:連署門檻輕鬆過

圖、文/鏡週刊

藍綠天王蔡英文、賴清德、朱立倫及王金平,近來接連表態參選下屆總統,連國民黨都傳有意保留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的可能性,唯獨訪美甫歸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至今仍未鬆口。

但本刊掌握,柯文哲在訪美前,曾密會擁有30萬黨員的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尋求支持;妙天接受本刊採訪時透露「柯文哲會選總統」,屆時他會幫柯連署,讓柯輕鬆跨過參選總統連署門檻。

▲▼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(圖)力挺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,明確表態將幫助柯文哲連署登記參選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(圖)力挺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,明確表態將幫助柯文哲連署登記參選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如此一來,2020總統大選將形成藍綠白三強鼎立態勢。妙天也說,國政聯盟也將在各選區提出立委人選,有信心拿下10席立委,為讓人民過好日子全力打拚。

妙天禪師創辦的「民國黨」,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慘遭滑鐵盧,連一路被看好的新竹縣長候選人、前立委徐欣瑩也不幸落敗。一路高舉「結束政治惡鬥」旗幟,卻未能在選戰中發酵,讓妙天決定捲土重來,以砍掉重練的精神,在去年底另創新政黨「國會政黨聯盟」(簡稱國政聯盟)。

▲▼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(圖)力挺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,明確表態將幫助柯文哲連署登記參選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(圖)遲不表態選總統,妙天卻在本刊訪問時,替柯提早洩漏參選意向。

妙天說,這次他決定跳到第一線領導,並揮軍2020立委選戰,總統戰局也會扮演關鍵角色,希望藉由參與政治,快速改善人民生活,讓眾生不再痛苦。

妙天禪師日前接受本刊專訪,再度闡述他的創黨理念,更揭露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密訪他尋求支持的過程,他斷言柯文哲將參選總統,且就他觀察,柯文哲5、6月就會對選總統表態,也許會再早一點,情勢只會愈來愈明朗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師父黨主席2】國政聯盟30萬黨員 妙天挺柯P助連署選總統
【師父黨主席3】幫藍軍組夢幻隊 妙天要韓國瑜當總幹事抬轎
【師父黨主席4】西進南進並重 妙天:人民有權過好日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