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瑤瑤「誤吞魚骨」住院2天 摳喉吐血急送醫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林芊妤(Coffee)因擁有34D的好身材,有著「港版瑤瑤」的稱號,淡出演藝圈改當瑜珈教練,婚後育有1子,先前她剛透露手指被鐵門夾到骨裂,沒想到日前又再度發生意外,她在吃飯時誤吞魚骨,導致食道受傷,不僅吐出血塊及血,最後因食道受損、嚴重發炎,必須住院2天。

▲▼林芊妤。(圖/翻攝自IG/林芊妤)

▲林芊妤誤吞魚骨,食道受損需住院2天。(圖/翻攝自IG/林芊妤)

林芊妤26日凌晨在IG曬出住院照,還原自己誤吞魚骨住院的經過,她因一面用餐一面工作,不小心吞下一根「很粗的魚骨」,沒想到她試圖用飯把魚骨吞下時,卻不小心讓骨頭卡得更深,「極度痛苦又不能吞嚥,我受不起(了)開始扣(摳)喉,想把它弄出來,結果吐了一大堆血和血塊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芊妤。(圖/翻攝自IG/林芊妤)

▲林芊妤曬出住院照。(圖/翻攝自IG/林芊妤)

眼見越來越嚴重,林芊妤聽從姐姐的建議趕快到醫院就診,後來醫生指出她的食道受損,且裡面還有瘀血,因醫生擔心惡化,要她留院觀察兩天。身為母親的她,住院後最擔心的仍是家中的兒子,擔心對方半夜找不到自己會哭,加上打了麻醉,不能餵母奶也讓她感到愧疚不已,想到這裡她也忍不住哭了出來。

▲林芊妤手指遭電梯鐵門夾傷。(圖/翻攝自林芊妤Instagram)

▲林芊妤先前手指遭電梯鐵門夾傷。(圖/翻攝自IG/林芊妤)

事實上,林芊妤2星期前手指才慘遭電梯鐵門夾到骨裂,手上遍布瘀青及紅腫,沒想到如今又因誤吞魚骨,必須住院,手上的傷還未痊癒,又再度發生意外,對此她深刻反省:「我想是因為我想兼顧太多事,又想照顧寶寶,又一直在家工作,做事什麼的都太急、太大意,這是很好的教訓,都是我的錯。」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非常心疼,紛紛留言關心:「好好照顧自己,早日康復」、「小心身體啊」。

▲▼林芊妤。(圖/翻攝自IG/林芊妤)

▲▼林芊妤。(圖/翻攝自IG/林芊妤)

▲林芊妤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林芊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