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三振林智勝報仇奪首勝 王躍霖:求勝心強

▲▼0326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兄弟VS桃猿-王躍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0326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兄弟VS桃猿-王躍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Lamigo桃猿投手王躍霖24日9局上被中信兄弟林智勝轟出2分砲,26日在對中信兄弟延長賽10局下登板,三振林智勝報仇,後援3局奪得本季首勝,王躍霖說:「平手時上場的求勝心很強,就是攻擊好球帶。」

王躍霖在26日後援3局只被1支安打,飆出6次三振,沒有失分,壓制中信兄弟火力,林泓育開轟讓王躍霖拿到本季1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24日因是落後時上來,情緒跟今天不同,今天是平手時登板,有一股強烈的求勝心,可以投就盡量投,全力攻擊好球帶,什麼都不想。

王躍霖表示,當下只想把自己最近修正的投球姿勢做好,修正之前出手偏低的毛病,擺臂提高之後,好球率也就提升了,是今天可以飆出6次三振主因。

他表示,在登板之前已在牛棚準備了3次,上場之後就是可以投多久就盡量投了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