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閃白色BMW!福斯小鋼砲環河北「偏移失控」...車頭直挺「中分插路樹」悲劇了

▲▼環河北路小鋼砲車禍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)

▲環河北路有轎車衝撞路樹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

在大同區26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福斯小鋼砲失控撞車意外。原本直行在環河北路的福斯轎車疑似要閃避橫向駛來的BMW白色轎車,偏移失控,才會往路邊的路樹撞去,安全氣囊爆開、車頭幾乎全毀,詳細的事發狀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據現場目擊民眾了解,該意外發生在大同區環河北路與敦煌路交叉口,小鋼砲疑似要閃避側方駛來的BMW白色轎車,失控往路旁的路樹撞去,車頭直接中分插進路樹,「當時的車速都不慢」。此外,還有另一名目擊民眾提到,BMW駕駛有下車察看,發現現場沒有大礙,就隨即駕車離開。

所幸駕駛在事發後並沒有大礙,在初步詢問後還可以自行下車,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▲▼環河北路小鋼砲車禍。(圖/記者許凱彰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