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生育率低長輩狂催生 林靜儀怒: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法委員林靜儀26日在臉書上針對台灣生育率低、人民不生小孩的新聞發文表示,「孩子會有什麼樣的未來」,絕對是考量的原因,在失去自由民主、言論自由的氛圍,沒人能安心生育,呼籲民眾如果遭到長輩催生,可以回應「再投國民黨,就不生小孩」。

▲▼立法委員林靜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法委員林靜儀在臉書上針對台灣生育率低、人民不生小孩的原因發文說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靜儀在文中表示,從去年11月24日之後,台灣內部不斷有更強的力量,要把台灣主權拉到中國手中,看不到事實的新聞,滿滿造神的輿論,大張旗鼓進入中國統戰單位卻未完整公開的對話內容,不知道孩子是否會喪失曾經擁有過的自由民主,或活在上臉書得翻牆、因為某些言論而被消失,沒有言論自由的國家裡,這樣的氛圍,最好有人會安心生小孩。

林靜儀認為,正常的民主國家,政黨之間的競爭,應該是對於政策立場的不同,或關注價值的差異,而台灣雖然制度上是民主國家的政黨政治,但是卻有著「極力要把這個民主國家帶去給極權國家併吞」的政黨;不是要簽會帶來侵略的協議,就是要搞消滅國家經濟主權的自經區,甚至還支持「只有一個中國,而且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」的一國兩制,還不斷跟人民說「跟著極權國家,我們會吃比較飽」。

林靜儀在文末直接點名國民黨,指責國民黨傾全力與中國合作,用各種方式把台灣鎖進中國,這個國家誰敢生小孩?該文的標題也直接呼籲被長輩催生的民眾,直接向他們說「再投國民黨,就不生小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