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戰布農勇士兄弟檔 攜手濱海行軍相互扶持打氣

特戰布農勇士兄弟檔 攜手執行濱海行軍訓練

軍聞社/記者謝宏檜專訪

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四營13日起展開為期20天、總距離500公里的「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」,其中,特四營特二連中士劉書村、一兵劉書延是對來自布農族的勇士兄弟,本次有幸一同參與行軍訓練任務,成為隊伍中亮點。

身為哥哥的劉書村,其軍旅生涯相當充實,不僅完成陸軍專科學校英語儲訓班展現英語長才,更克服訓練困難,考取山寒地特種作戰師資班、兩棲特種作戰班及城鎮戰特種作戰班資格。

劉書村表示,從海軍陸戰隊義務役退伍後,看到弟弟書延在陸軍部隊的成長與轉變,相當感動;因其喜愛挑戰的性格,決定嘗試充滿戰鬥力的特戰部隊,並萌生再入營念頭,在家人的支持下,毅然重回國軍這個大家庭。

劉書延也表示,兄弟一起參與行軍任務,儘管過程艱辛,但只要同心協力相互合作,任何困難相信都能迎刃而解。他們在行軍過程相互扶持打氣,充分展現比同袍更加深刻的兄弟情。

弟弟劉書延原本在成功嶺新訓單位服務,因個人生涯規劃決定退伍,但看到哥哥在特戰部隊展現十足的熱情,決定再入營,與哥哥一起並肩作戰;這樣一來一往的特別經歷,彷彿命中注定,這對兄弟檔也在特戰精神的薰陶下,有了屬於他們的歸屬之地,他們將跟著行軍部隊的腳步,高唱軍歌與精神答數,繼續完成濱海長行軍訓練的榮耀使命。

特戰布農勇士兄弟檔 攜手執行濱海行軍訓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