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滿777抽超澎派餐券! 寒舍、十二廚、胡同「吃到飽」總價值破5萬

▲東森寵物雲777幸運轉盤。(圖/東森寵物雲新莊店提供)

▲東森寵物雲777幸運轉盤。(圖/東森寵物雲新莊店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買寵物用品還可以免費住酒店吃大餐?即日起至4月16日到東森寵物雲各門市消費滿777元,就可以現場轉幸運轉盤1次拿商品折價券、零食等好禮,並同時獲得寒舍、十二廚、胡同燒肉價值千元頂級餐廳雙人餐券抽獎機會1次、價值8800元的老爺酒店住宿券抽獎機會1次,獎品總金額超過5萬元!

▼汪:我們剛好都可以抽一次!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東森寵物雲商店/毛小孩。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)

東森寵物雲為了回饋粉絲,現正推出滿額600元和777元送好禮活動,只要單筆消費滿600元,就可以免費獲得贈品撿便袋,如果再加購其他商品滿777元,更可參加「777幸運轉盤 好禮三重送」活動,一次獲得3次抽獎機會!把吃到飽餐券、酒店住宿券帶回家,詳細內容如下:

【活動什麼時候開始?要怎麼參加?】

只要在3月27日至4月16日這段期間內,到東森寵物雲各分店消費滿777元並加入會員,即可現場立即轉「777幸運轉盤」1次,並獲得當週「週週抽餐券」機會1次,以及活動結束後「加碼抽老爺酒店住宿券」機會1次,一次獲得3個抽獎機會喔!

【獎品有什麼?】

幸運輪盤獎品:
1.商品$50折價券
2.商品$30折價券
3.洗澡$100折價券
4.精美小禮物

獎品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週週抽餐券:
1. 寒舍艾美酒店雙人餐券2組(3週共6份)
2.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餐廳雙人餐券3組(3週共9份)
3. 胡同燒肉雙人餐券4組(3週共12份)

活動結束加碼抽老爺酒店住宿券:
1.老爺集團六館聯合住宿券(價值8800元)3份

▼喵:中了要請我吃好料喔!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)

▲東森寵物雲商店/毛小孩。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)

【如果買超過777的倍數,可以獲得更多抽獎機會嗎?】

「777幸運轉盤」可無上限獲得機會,例如消費滿1554元可轉2次,滿2331元可轉3次,不過「週週加碼抽餐券」每人每周僅可獲得一次,需到下一週的計算期間再次消費才可再次獲得,而「加碼抽老爺酒店住宿券」則是每人僅限一次。

【餐券和住宿券的中獎名單要如何得知?】

得獎者都會以電話通知,而三週的抽獎名單分別會在4月8日(一)、4月11日(四)和4月18日(四)出爐,都會在ETtoday新聞雲發佈,敬請鎖定「ETtoday寵物雲」、「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」臉書粉絲專頁。

▲老爺酒店住宿券、寒舍餐券送給你! 快來東森寵物雲玩「幸運轉盤」。(圖/記者王語薇製)

關鍵字: 777住宿券餐券東森寵物雲商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