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領養汪吃飯總是剩一半 主人追查才知悲傷原因努力寵牠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奧塔現在被新主人寵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當你看到這隻總是笑臉迎人的狗狗,你可能很難猜到在那燦爛笑容後面,曾忍受過什麼痛苦和悲傷,去年年初,喬伊絲(Joice Lamas)和先生從一個救援組織收養了奧塔(Otávio),當時牠除了有點怯生生之外,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不過過了一陣子,喬伊絲發現奧塔不只是害怕人類而已,當他們對牠伸出手,奧塔會本能的退縮,最奇怪的是,通常狗兒都是貪吃的,但奧塔吃飯時總是剛好剩下一半,這令他們非常好奇,牠過去到底經歷了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不知道為什麼,奧塔的飯總是只吃一半。

於是喬伊絲向原本認養奧塔的機構探問,才知道牠來自一個嚴重虐待牠的家庭,牠長期遭到忽視,總是吃了這頓,不知道下一頓在哪裡,所以牠下意識會把飼料剩一半,就是為了儲存糧食。

得知奧塔的悲慘過去,喬伊絲和先生都非常難過,他們只好不停地告訴牠「你可以吃完,一點都沒關係。」喬伊斯說,現在奧塔終於從過往的陰影走出來,雖然受虐的狗狗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重新相信人類,但是一旦牠們交出真心,那比其他的毛小孩更令人暖心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喬伊絲用滿滿的愛照顧奧塔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虐待動物收容所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