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x上班族x掌握高效率!忙碌生活的救贖,吃餃子就對了

▲統一及第水餃x便利商店 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即時美味的微波鮮食救贖上班族忙碌的毎一天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天光是煩惱「今天吃什麼?」就讓上班族好厭世,有時候工作忙到昏天暗地,根本沒時間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,或是忙完一整天,下班時間太晚,店家早都休息了,只剩便利商店化身深夜食堂,撫慰辛勞上班族的心與胃。然而,望著便利商店鮮食櫃滿滿的便當、麵食、沙拉、湯品…反而使人「選擇障礙症」發作!大家都說最熟悉的味道就是最好的味道,美味的餃子就是安心不踩雷的最佳選擇,一口就能享盡蔬菜與肉的營養,吃起來快速方便又無負擔,始終是上班族用餐時間的心頭好。

相信許多上班族都曾有站在便利商店鮮食冰箱前,內心不停上演小劇場的經驗:「中午吃太飽怕昏昏欲睡」、「想嚐試當紅新品但又怕不合胃口」、「明明知道沒時間選擇了,自己卻還在那邊糾結」…人生已經夠難了,何必讓吃什麼為難自己?直接選多年的好味道 - 及第水餃系列、以及獨饗黃金煎餃等國民美食,快速填飽肚子卡實在。

▲▼忙碌生活的救贖,吃餃子就對了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▼忙碌生活的救贖,吃餃子就對了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粒粒飽含豐富蔬菜及肉類的「餃類」,往往是忙碌上班族用餐的絕佳選擇,吃起來清爽不膩又營養十足,不論四季都合宜!尤其皮Q、肉實、味鮮美的及第水餃,每一顆都採用真空麵皮攪拌技術,像是豬肉熟水餃,就是嚴選高麗菜與優質豬肉製成,特別選用豬後腿部位讓餃子吃來不油膩又有嚼勁,同時佐以青蔥提味更鮮甜,難怪不少網友都曾大讚及第豬肉熟水餃吃起來很對味,還附一包龜甲萬醬油,一份十顆超划算,正餐吃、點心吃、當宵夜吃都合適。

▲▼忙碌生活的救贖,吃餃子就對了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還有及第小籠湯包呈現餃皮Q彈、肉餡紮實,咬下瞬間Juicy爆汁好驚豔,即使上班日也能輕鬆品嘗不輸名店等級的銅板美食,及第師傅的手藝果然名不虛傳;獨饗黃金煎餃,果真是獨自的饗宴,吃起來每一口都超享受,獨特焦香味,加熱後馬上就聞得到,煎餃的皮餡比調得剛剛好,又多附上辣油包和醬油包,不論不想沾醬、兩包醬包揮灑全盒,或是辣油醬油1:1調配沾著吃,自己的美味自己調理,這超商的好滋味讓心靈和味蕾都大滿足。

▲▼忙碌生活的救贖,吃餃子就對了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美味即時的及第與獨饗,輕鬆滿足現代人滿足口腹之慾,以最高效率滿足飲食需求,才能將心力專注於完成待辦事項,發揮你的工作超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