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威基基2》魯蛇三人幫被流星砸衰慘!D.O.情敵放飛自我搞笑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溫暖催淚的韓劇《如此耀眼》完結,接檔戲是風格迥然不同的爆笑喜劇《加油吧威基基2》,描述6個一事無成卻志向遠大的年輕人,為了阻止民宿倒閉,發生許多無厘頭又熱血的故事。而除了第一季的李伊庚之外全都換新血,而且有在追韓劇的肯定對他們不陌生。

▲《加油吧威基基2》劇照。(圖/KKTV提供)

▲《加油吧威基基2》除了倒楣鬼李伊庚(左一)全都換人演。(圖/KKTV提供)

第二季還留在民宿的只有李伊庚,他依舊飾演跑龍套替身演員李俊基,為了重建民宿將高中同學們拉下水。被找來投資民宿的苦主一號,就是金善浩飾演的車宇植,他為了成功拖欠民宿房租,犧牲小我勾引房東太太;苦主二號是新人演員申譞洙飾演的國奇峰,頭腦簡單四肢發達,也鬧出不少笑話,而他們第一集就被百年一見的流星砸,衰到不能再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在追韓劇的劇迷,對新加入的角色應該不陌生,金善浩在《百日的郎君》裡面暗戀女主角洪心,戲份吃重,可說是D.O.的情敵,但在新戲卻丟掉偶包,放飛自我搞笑;申譞洙在國民婆媽劇《黃金的光輝人生》、《君主-假面的主人》、《青春時代2》等都有演出。

▲《加油吧威基基2》劇照。(圖/KKTV提供)

▲金善浩(中)與申譞洙(右)在劇中飾演李伊庚(左)高中同學。(圖/KKTV提供)

《威基基2》第二季的女角們更不用說,安昭熙曾是Wonder Girls成員,現在主攻演戲,曾在電影《屍速列車》飾演棒球隊女高生;童星出身的文佳煐,上一部作品是《偉大的誘惑者》,在《嫉妒的化身》、《名不虛傳》等劇都有她的身影;另一女演員金叡園則演出過《奇怪的搭檔》、《卞赫的愛情》等劇。

《加油吧威基基2》昨(26)晚首播創下2.1%的好成績,幾乎快追平上一季的最高收視。網友也首播中找到第一季的彩蛋,其中房東帶租客參觀房子時,牆上有第一季演員的照片,還出現第一季的OST。劇情也交代了粉絲們最關心的第一季成員的去向,除了俊基之外其他人似乎發展得很好,讓網友笑說:「這樣圓也很好啦,很符合俊基倒霉鬼的人物設定。」《加油吧威基基2》KKTV於3/26起每週二、週三中午12點更新最新集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