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P30系列亮相 潛望式鏡頭設計讓余承東大嗆iPhone、三星

▲▼華為P30系列手機。(圖/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)

▲華為P30系列手機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手機大廠華為(Huawei)於台灣時間26日晚間9點,在法國巴黎舉行P30系列手機發表會,該系列手機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其採用了潛望式的鏡頭設計,以10倍無損變焦技術,大大地改寫了智慧型手機拍照的方式;該系列手機所搭載的強大拍照模組,讓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台上直嗆iPhone XS Max與三星Galaxy S10+。

事實上,華為官方此次為P30系列手機所下的標語就是「#REWRITETHERULES」(改寫規則)。根據余承東所秀出的三款手機拍照表現顯示,P30系列手機在極低光源的環境下,依然可拍出清晰的照片。

其中,余承東秀出了一組拍攝銀河(Galaxy)的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iPhone XS Max僅能拍出一團黑,而三星Galaxy S10+只能勉強拍出幾顆星點,但是無論是P30或是P30 Pro都清楚地拍出銀河美照,讓余承東不禁在台上嘲笑三星手機「The Galaxy phone can’t see galaxy.」直接與三星S10+嗆聲。

▼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嘲笑三星手機「The Galaxy phone can’t see galaxy」。(圖/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)

▲▼華為P30系列手機。(圖/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)

另外,P30系列手機還搭載了10倍無損變焦技術,此一技術最大的特點,就是在手機鏡頭拉到10倍光學變焦拍攝時,依然能有清楚且明亮的成像表現。

▼相較於iPhone XS Max與三星Galaxy S10+,華為P30系列手機10倍無損變焦技術有更好的成像表現。(圖/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)

▲▼華為P30系列手機。(圖/翻攝自華為發表會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